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才能提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提不了额?怎么才能提信用卡额度?

      

  最近听到不少卡友抱怨:“信用卡总提不了额?”。难道最近信用卡提额变难了?卡宝宝不这么认为,估计一直说信用卡提额难得一定是日常用卡不规范,或者用卡技巧没掌握。

  关于信用卡提额,下面我们好好说说。

  信用卡提不了额?这些“坑”你踩了吗?

  1、卡片到手,长期不激活;或是激活了,没使用,成了睡眠卡;

  2、刷卡习惯不好,常在统一商户或同一类型商户刷卡消费;

  3、每个月刷卡次数太少,银行想给你提额都难;

  4、有套现嫌疑,经常大额消费,或经常一次性将卡里钱刷没了;

  5、刷卡不正常,如在非商户营业时间刷卡;

  怎么提信用卡额度?这些你做了吗?

  1、多刷卡多消费,提升每个月的刷卡次数,一般情况下前3个月,每月刷卡次数至少要在10笔以上;

  2、多元化商户消费,多刷娱乐类、餐饮类、旅游类;无积分商户类消费尽量不要刷信用卡,比如房产类、公益类、批发类、建材类……

  3、金额数量尽量多,每个月消费金额尽量不要少于30%;

  4、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网上购物一定要减少,据网友反馈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越少对信用卡提额越容易;

  5、用卡满3个月或6个月后,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额;多数银行卡是用卡满3个月,可申请提一次临时额度,用卡满6个月,可以提一次固定额度;

  6、多做美元消费,如海淘购物、境外消费等;

  通过以上内容分享,各位卡友们还在为信用卡提不了额而发愁吗?赶紧把这些技巧拾掇拾掇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