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手上的信用卡多久能提一次额,你知道吗?

你手上的信用卡多久能提一次额,你知道吗?

      

  当你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下来后,发现额度低。或者你就不想用了,也或许你就想尽快提额。那么如果要提额,要多久向银行提额呢?

  一、90天可提额银行信用卡

  1、招商银行:下卡后9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不限时间,根据你用卡的情况而定;

  2、平安银行:下卡后9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只能在90天以后;

  3、工商银行:下卡后9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没有具体时间限制,但不建议太频繁。

  二、180天可提额银行信用卡

  1、兴业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一次提额要在90天后;

  2、建设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而再一次提额需要先评测,没问题后,会在2-3个月完成申请提额;

  3、广发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是要在180天后;

  4、光大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是要在180天后;

  5、农业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不限时间,根据你用卡情况而定;

  6、华夏银行:下卡后180天后就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是要在180天后。

  三、一年可提额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下卡后一年才可以提额,再次提额也需要一年时间。

  四、无法自行提额银行信用卡

  1、交通银行:无法自行提固额,需要银行主动邀请给你提额;

  2、中信银行:无法自行提固额,需要银行主动邀请给你提额。

  每家银行的提额时间不一定相同,除了提额时间符合外。你还要多注意下用卡情况,如果你用卡情况不好,那无论多久你也提不了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