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申请信用卡的新包装技巧 这些是中介们永远不会说的秘密!

2018年申请信用卡的新包装技巧 这些是中介们永远不会说的秘密!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正好恰恰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申请信用卡需要包装。一个好的包装不仅能够提高你的信用卡下卡率,而且还能提高你的信用卡下卡额度。有些人说,信用卡下卡额度不是银行早就已经评定好的嘛?其实并不是这样,你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提交的资料综合去评定,再加上你的信用记录。综合考虑之后,银行给你的发放的额度。


  我们之前做过一个实验,将一个不进行包装,一个进行包装的两个人同时进件。两个人的征信情况基本无异。两个人申请的卡种也是一样的,最后两个人都下卡了,没有进行包装的下卡额度是3500,而进行了包装的下卡额度15000。没错,包装之后的差别就是如此之大!


  包装指的是一个技巧,找中介申过卡的朋友应该都比较清楚,通过包装将你的申卡信息重新填写,申下卡的额度以及下卡率会提高很多。所以这也是很多中介都喜欢用的一个方法!不过这个方法也并非那么繁琐。包装就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工作包装


  有些朋友在填写申卡资料的时候,在填写自己的工作的时候,就填写普通职员。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个经历,当你和陌生人交流时,你说你是一个普通职员,那么人家就会和你肆无忌惮的接触,但是你说你是一个经历,人家的态度就会发生一些改变。大家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这种现象还很普遍,银行也不例外,当然喜欢和有高职位的人接触呀!


  总结:在填写包装资料的时候,尽量去填一些较高的职位。


  2、单位包装


  首先要说一下,银行不喜欢一些高危职业,因为银行发放信用卡是处于投资者的角度,投资者当然要考虑资金的安全。所以不喜欢一些高危职业,但是喜欢稳定,可靠的单位。单位是国企最好,或者公务员,如果是一些民营,也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让银行觉得正规,靠谱。


  总结:在包装单位的时候,避开高危行业,稳定可靠为主。


  3、收入包装


  上边说过工作包装之后,你在进行包装的时候不能还按照以前职员的薪资填写年薪了。要根据你包装的职位进行匹配。薪资不要太高,但是也不要太低。正常主管职位年薪填写5-8万,经理以上职位年薪填写10-15万之间。


  总结:收入与职位要匹配,收入并非越高越好。高的太离谱反而会显得假!


  4、住房包装


  住房情况能够侧面反映你的资产状况,以及稳定情况。有房比租房下卡率大。


  总结:这里就不用多说了,依据个人情况进行填写就好了。


  5、学历包装


  如果你是本科学历,那么不需要包装,如实填写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大专以下,那么都填写大专!学历也是银行评定一个人是否有能力的一个方面,但不会作为全部的参考。


  总结:学历低就填写大专!


  以上几个方面是银行比较注重的方面,但并不是简单的就靠着这几个方面就可以拿到满分,成功下卡。根据人群不同,有不同的操作方案。大家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


  卡宝宝温馨提示:在邮寄信用卡的时候,选择邮寄公司地址会比邮寄家庭住址,更容易下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