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转账额度提升技巧

河北银行信用卡转账额度提升技巧

      

  相信很多信用卡用户都有过相同的经历,就是自己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忽然出现了通过信用卡购买大件物品时额度不够用的情况。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消费者如何实现河北银行信用卡转账提额呢?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当您的信用卡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时候,可以向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审核后就会立即生效。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规定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信用卡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即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2、通过电话申请拨打河北银行信用卡客服,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目前河北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快速提高额度。河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卡宝宝提醒:尽量多的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信息系统会记录,并统计您的刷卡频率,如果能保持较高的刷卡消费次数和良好的还款记录,银行会认定你是比较优质的客户,很有可能银行会主动通知你能提升信用卡额度了,而由银行主动邀请的提额度提升的幅度一般还会更高。所以,如果你想提额的话可以多多刷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