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有了急事着急用钱时,恰巧银行卡里没有这么多,那怎么办呢?卡宝宝诉你们,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是没问题的呦,不过是有手续费的,具体怎么收取呢,咱们来看一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贴有威士(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手续费: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