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去银行存款,为什么工作人员非要叫你办信用卡?其中有什么猫腻?

去银行存款,为什么工作人员非要叫你办信用卡?其中有什么猫腻?

      

在线申请信用卡

  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去银行办完业务后,柜员和大堂的经理总是会拉着你劝你办一张信用卡,跟你说信用卡诸多好处,甚至会送一些小礼品你,让你不好意思拒绝。那到底银行的工作人员给客户办理信用卡会有什么好处,让他们这到尽力呢?


  其实作为银行基层人员,每个月都有固定的考核指标。比如存款量、开卡量、售卖理财产品数额等,其中就包括了信用卡的办理。假如柜员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标就会影响他们月底的收入,这也是很多银行人员逢人就求开卡的原因。


  就算你卡里存款很少,也不妨碍他把把你吹捧为优质客户,就是为了完成当月的指标。另一方面大堂经理开一张信用卡银行还会给予员工一定的绩效奖励,不同的银行奖励的水平不同,大概从30元到100元不等,数字虽然不大,但要是变量到一定程度就发生质量,也是一笔相当可观的收入。这就是银行的工作人员每天到户外推广摆摊找人开信用卡的原因了。要知道搞定一家小公司或者是公司某个部门,那就是几十甚至上百张的开卡量,按每张卡最低30元的补贴,银行的业务员平均每天开10张卡左右,就能做到月入上万,更不要说底薪、补贴和其它消费奖励了。


  现在回想起也难怪每次去银行,工作人员都乐此不疲的叫顾户办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