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同卡自动购汇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同卡自动购汇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同卡自动购汇还款

 

    持个人双币卡信用卡的客户,在当期账单日次日至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期间,向信用卡成功存入足额人民币,此存入款将会及时自动购汇优先偿还当期美元欠款。 

 

    新办理个人双币信用卡的客户默认开通本业务(还款类型为全额还款);对已有卡客户,我行已短信通知并收集开通回执,在5月2日上线当日将根据客户回执自动开通。客户可拨打95508办理本业务的开通、取消或变更还款类型。

 

温馨提示:

    1、免手续费。

 

    2、购汇金额在人民币存款成功入账后,2个工作日内入账该卡美元账户且恢复信用额度。

 

    3、本业务购汇还款金额仅限于当期美元账单,按期偿还该卡当期美元账单后,不会自动提前清偿美元账户中未出账单的其他欠款。

 

    4、购汇金额不得高于当期美元账单金额。

 

    5、客户如在个人双币卡中同时存入美元,存入款将优先偿还美元账单金额,如美元存入款不足时,再使用人民币存入款购汇还款。当客户人民币存入款不足时,存入款将自动购汇优先偿还该卡当期美元账单金额;当客户存入款超过该卡当期账单总金额时,剩余人民币款项将存入该卡人民币账户中;

 

    6、本业务仅适用于同一张双币卡中的人民币账户和美元账户;仅限个人双币信用卡主持卡人申请,剔除商务卡、公司卡、尊越卡、附属卡。

 

    7、由于存入款不足导致产生利息、滞纳金及其他风险由客户本人承担。如客户需变更还款类型或取消业务,请直接致电95508即可,成功拨打电话次日后生效。

 

    8、购汇汇率以实际购汇操作当天我行发布的“现汇卖出价”为准;本业务中因汇率波动等原因所产生的风险由客户本人承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