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现在好多银行都会主动打电话给客户办信用卡?

为什么现在好多银行都会主动打电话给客户办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相信现实生活,大家常常都会收到银行信用卡推广的电话?以往是想办一张都难,现在已经到了近乎你敢申请,银行就敢批的境界了。究竟是何故,让银行如此积极的推广信用卡?

  效益

  随着我国利率的市场化改革加深,银行传统的利润来源--息差,不断减少。为了拓展利润来源,银行多方面多渠道拓展业务,比如保险、信托、理财、基金、消费金融、贵金属、信用卡等等,其中信用卡成为了新的利润主力来源之一。

  信用卡业务的收入主要来自于逾期利息收入、分期手续费收入、商户回佣、滞纳金、年费以及取现手续费等,其中利息手续费最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