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要当月还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要当月还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要当月还吗?我是这个月开的卡,取现2500块钱,应该下个月25号才是还款日呀,今天却收到工行信使短信说要还款了,搞不懂,盼高手解答,谢谢。下面卡宝宝小编为你解答,欢迎阅读借鉴。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没有规定必须当月归还,但是一般银行透支取现是收取手续费的,而且是从取现当然收取,所以归还的越早,利息越少,建议当月归还。

  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要进行信用卡取现,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 。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