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信用卡毕竟不同于储蓄卡,储蓄卡可以存款取现,但是用信用卡取现就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了,那么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卡宝宝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汇丰银行取现利息及计算方法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是固有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不过持卡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取现方法,否则就属于非法套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主要有两种:

  1、使用自助设备提现,可以是汇丰银行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插入信用卡并输入取现密码就可以取现。

  2、通过银行柜台提现,持卡人也可以在贴有信用卡所述卡组织标志的柜台取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低每笔收取10元人民币,取现手续费用为取现金额的2%,手续费最高为200元封顶,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仅要收取手续费,而且自取现当日起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信用卡取现一般由两种情况,一是透支取现,即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进行取现,另一种是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即把存在信用卡里的存款取出。信用卡本来是透支消费的一种工具,不支持存款和取现,如果您用信用卡来取现那么银行自然会收取手续费,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储蓄卡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