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和技巧是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和技巧是什么

      

  初次申请浦发信用卡时对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攻略方法或是申请要求都有一些疑问,今天卡宝宝来向大家介绍下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和技巧。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攻略方法是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即可:

  1.主附卡申请人必须在18周岁以上(含);

  2.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税后年薪在人民币18000元及以上,可申请普卡,WOW卡和麦兜卡;税后年薪在人民币5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金卡;税后年薪在人民币12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白金卡;


  3.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持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8周岁以上。

  满足如上条件后,即可开始如下的信用卡申请流程,如下:

  1.从各种渠道领取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

  2.完整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关的资信材料;

  3.将准备好的材料连同申请表一同递交到当地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浦发银行总行的信用卡中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