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应该拥有的四张信用卡

你应该拥有的四张信用卡

      

  现在市面上除了最常见的扫码支付以外,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信用卡支付了,现金支付是越来越少用了。上述三种支付方式各有优劣,其中信用卡支付被广泛使用的重要原因是福利优惠多,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支付获得实惠,也就是俗称的"薅羊毛"。


  为了更好地薅羊毛,不少朋友都办理了不少的信用卡,但有些朋友没有规划,盲目申请的卡可能并没有分析过是否适合自己,申请下来才发现额度不够用、提额太慢,申请下的信用卡的权益也不是自己需要的,本来想着薅银行的羊毛,结果反而被银行个薅了羊毛,白白搭进去好多钱和精力,白忙活一场。


  理性分析,信用卡并不是越多越好,多了反而会手忙脚乱。在合理范围内优化搭配,才能够有效提高信用卡的使用率和作用。经过无数的卡友分析总结得出:4张信用卡是最佳数量。4张信用卡就足够一个人高效地薅银行的羊毛了,适量的信用卡也有利于你的综合评分,选卡合理的话也都基本覆盖了各种卡优惠,不需要为了某些权益再申请其他行的信用卡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聊聊为什么要选这四张信用卡以及该怎么选好这四张卡?


  第一张:四大行的信用卡

  中建工农四大行必须有一张,四大行的额度可能不会很高,但其中有个小秘密:四大行对各商业银行有"震慑作用",有了四大行的卡,再以卡办卡去办商业银行的卡会容易很多!尤其是财大气粗的工行,分期手续费全国最低,取现没有手续费,取消了全额罚息等。而且四大行在福利活动上的花费一点都不小气,能薅到不少羊毛。


  第二张:股份制银行的信用卡

  招商、交通、兴业等股份制银行的信用卡不可少,股份制信用卡的特点是下卡快、额度高,活动多,卡福利也多!重要的是,使用非常便利!这种信用卡是平常大家养卡的首选,也是羊毛的主要来源。


  第三张:各大卡组织的信用卡

  如果常在国内,一定要有一张支持云闪付的62开头的单标银联卡。银联活动可以随便参加,各项权益也不少。对于出境旅游或者经常海淘的同学还需要准备Visa/Master/运通的外币信用卡。申请外币卡需要关注的是银行是否有货币转换费、以及刷卡活动是否丰富。建议是最好每个卡组织的信用卡都有一张,毕竟说不准什么时候就遇到卡组织的返现、优惠活动了。


  第四张:生活常用的信用卡

  各种类型的卡片让人眼花缭乱,最后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一张生活信用卡。举个例子:如果常购物,可以办一张购物卡+网购联名卡,如果常出差就可以申请航空卡+商旅酒店卡。


  在最后提醒一句:这四张卡是结合卡友的分享总结出来的,有些卡其实也不是必须要办的,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