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全额还款后,什么时候再刷最好?

信用卡全额还款后,什么时候再刷最好?

      

  银行给你发一张信用卡,就是想让你多多使用。还款跟刷卡消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即便是你还完,马上就刷也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不能还了两万,立马就刷两万,这个样子的操作可能会被银行认定为套现,严重的话,有可能会被封卡。


  那么在日常使用当中,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首先就是不能长期在同一个商户消费,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在喜欢这家店,也不能经常在这家店刷卡。其次,消费一定要符合逻辑,一个小餐馆再贵的饭都不可能超过2000元,大多数的商店不可能在晚上11点以后还在营业,那么晚上11点以后尽量就不要再刷卡了。


  用好信用卡,一方面可以免去现金携带的不安全和繁琐,另一方面也可以享受免息期内的免息,还可有许多增值服务,能刷卡获取积分,用积分兑换礼品,还能享受许多特约商户的特惠服务,至于增值服务可以通过信用卡官网查询和网上银行用户信用卡界面查询,非常方便,而且用好卡可为你征信记录加分添彩。


  首先,如果是正常的刷卡消费,何时刷卡都可以。信用卡的用途是支付日常的生活开支。如果是正常的生活消费,何时刷卡都可以。如果想享受更长的免息期,可在账单日(记账日)的第二天刷卡消费。


  其次,如果是套用资金,那得讲究技巧。信用卡是不允许使用到生产经营中的,也不允许套现。但目前由于非正常用卡的现象太普遍了,银行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这种情况下,套现偶而为之,银行也不会追究。


  银行现在使用大数据筛查套现行为,一张信用卡只要是长期套现,就一定会被发现。所以,套现不要太不讲究章法。至少在刚还款的情况下,不能一大笔就把90%左右的额度刷出来,最好是分笔、多用途(多领域消费)地套出来,每笔刷卡之间要有一定的时间间隔,这样符合日常的刷卡消费规律。


  友情提醒:信用卡套现是不被允许的,轻者会被银行降额、冻结或信停用信用卡;严重的套现行为,还可能触犯法律。所以,建议少套现,依法合规用卡。


  如果是养卡提额,一定要让资金在卡里走一夜的流水以后在刷。


  养卡需要注意,每笔交易金额不要超过信用卡额度的百分之三十,尽量大额消费在节假日,要用刷卡时间去匹配商户,把自己包装申请信用卡填的职业的正常生活。选择pos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清机,资金有保证,要用本地商户多的,远离跳码机。如果长时间跳码,会被银行风控,严重了会造成封卡和降额。


  如果是每次都是托到最后还款日才还款的人需要注意啦,银行一般比较监控这一部分人,因为这类人要么还款意识不强,要么就是在TX。虽然银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你套,但是你占用资金太长并不是银行喜欢的类型,对提额也有影响。


  如果是套用资金,或者是想提信用额度,那就要有技巧的刷卡了。每个月消费总额至少在额度85%以上,平均每月消费20笔以上,若25比以上更容易提额。但是不要每个月都在同一天消费,尽量错开消费时间和消费金额。


  信用卡养卡要素


  1、多行业刷卡:超市、加油、交通运输类、民生类、批发商户类、理发店、专门零售店、旅行社等,刷卡尽量跨10个行业以上的刷卡。


  2、多频率刷卡:25+3+1提额法:,“25”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的周期内刷至少25笔小金额,越多越好;“3”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3笔大金额的;“1”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空一次。


  3、适当小金额的分期,偶而买点理财产品。让银行多尝点甜头。


  4、刷卡安全性 a、 知道账单日与还款日的含义 b、 账单日的前3天卡中要留有卡额度的20——30%的现金c、 账单日后第2天开始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