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要多久呢 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信用卡提额要多久呢 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提额不是持卡人想提就可以提的。那么,信用卡提额要多久呢?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就让卡宝宝来为大家解答吧。


  信用卡提额要多久?


  永久额度的提高,比较特殊的是交通银行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通常不用用户申请提额,银行每个月会对用户的用卡情况及刷卡额度等进行综合评测,然后进行自动调额。而中信银行信用卡则是无具体可申请提额的时间,银行会不定期根据用户用卡记录主动提额。


  其他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介绍:


  招商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3个月,可至少提高1000元。再次提额可随时,通常三天左右即可申请到。


  平安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3个月后,再次提额时间仍为3个月。


  工商银行:首次提额建议开卡3个月后,再次提额无具体时间,建议不要太频繁。




  兴业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6个月后,再次提额为3个月后。


  建设银行:首次提额为6个月后,再次提额需要提额先进行评测,据用卡情况定,通常2-3个月即可申请。


  广发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6个月后,再次提额6个月后。


  光大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6个月后,再次提额6个月后。


  中国银行:首次提额时间为12个月后,一年可申请一次提额。


  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1、银行十分看重用户的信用,所以要想提额,首先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不拖欠信用卡还款。


  2、尽可能多用信用卡,能刷信用卡的地方绝不用现金,保证月帐单金额占授信额度的70%以上,这样的话,提额的几率以及额度都会大一些。


  3、经常用卡,勤劳用卡的人,银行会给予更高额度。


  小额多次,是避免让银行认为你在套现,被冤枉套现可不是见好事,降额、冻结卡都是分分钟的事,当月刷卡总额保证在总授信额度的60-70%


  4、买一些贵重东西时候,尽可能使用分期付款,因为银行可以通过信用卡分期、取现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给银行点甜头,银行自然乐意给你提高信用卡额度。


  银行邀请你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活动时,如果这个手续费不是很高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持卡人办理的,毕竟想让银行提额,也得给银行点甜头,不少持卡人在单笔大额消费后办理账单分期,立即像银行申请提额,很容易就获批了,所以说办理这些收费业务对信用卡提额很有帮助的。


  5、银行普遍喜欢消费范围广的人,因为消费范围广也就表示着该用户的消费能力强,对于这种人,再向银行申请提额时,更容易成功。因此尽可能的多样消费。


  6、急需用钱时,优先选择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因为银行认为常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人,其消费能力都普遍高,所以银行会十分乐意给这类人提高额度的。


  卡宝宝提醒:要想成功办理信用卡提额,需要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合理消费、多元化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