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值得拥有的5张信用卡,超划算,你拥有几张?

最值得拥有的5张信用卡,超划算,你拥有几张?

      

  现在有信用卡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有多张卡的也是大有人在,那么我建议大家有个一两张卡要长期持有,毕竟信用卡的额度够大,比支付宝、京东等还是有优势的。但同样申请信用卡需要门槛,哪几张卡最值得我们长期持有呢?卡宝宝给大家扒一扒。


  要从多家银行的两千多张卡片中挑选几张出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那么我们评选的规则又是怎样的呢?既然是长期持有,那就是正常消费,优惠活动多、持续提额、收费良心、权益高这几个方面都比较平衡。


  广发臻尚白金卡 推荐指数五颗星


  多数人日常出行开始青睐高铁,高铁也是越来越多。高铁虽快,想想人山人海的候车大厅,如果每次出行坐高铁都不挤那该多好,当你拥有了广发臻尚白金卡一切就ok了。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的高铁贵宾室都可以休息,不要预约,次数无限。通常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位置方便,接近检票口;专人护送,优先登车。除了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之外,持卡人还可以免费获得龙腾卡,有4次/年龙腾高铁贵宾室礼遇。


  广发臻尚金卡首发三个月内刷卡3笔88元即免首年年费,同年刷卡12次免次年年费,自助分期享3期手续费优惠,积分可兑换多家航空公司里程,助你轻松养卡。


  浦发ae白 推荐指数五颗星


  浦发ae白,这张卡可以说是神卡,它最大的好处就是,性价比最高,能用积分兑换年费的白金卡,超多福利权益酒店、机场、5倍积分,下卡额度10w起步,秒杀其他白金卡。当然,下卡门槛也是很高,持有中行、中信、交行、招行等银行的白金卡,授信额度10万元及以上,或者年收入40万元以上。信用卡达人必备神器。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推荐指数四颗星


  有孩子的妈妈必备此卡,漂亮妈妈卡,不是漂亮妈妈的专属,大老爷们也能申请。卡片不仅能为各位宝妈们提供婴幼商品、女性健康、早教培训等专属权益,这刷卡购物满减的各类活动也是真拼了。


  金卡刷满5次免次年年费,银联白金卡刷满12次免次年年费。都是首年免年费。Visa白金有效期内免年费。此卡曾获得过最佳服务信用卡奖,历经时间考验,值得长期持有。


  平安车主卡 推荐指数四颗星


  现在很多人都有车了,养车最大的成本就是加油。目前市面上车主卡很多,平安的这张车主卡满足日常加油和应对意外,适合长期持有。


  加油88折:新开卡用户再开卡后第二个月底前去合作加油站加油,88折,80元封顶。老户,当月消费满2000元,当月加油88折,80元封顶。这个条件,在各大车主卡里算是中上水平;加油站覆盖全国48个主要城市的中石油和中石化。


  除了加油,平安车主卡比较有杀伤力的是全国免费救援,刷卡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半路车坏了,找拖车公司是很贵的,这是良心服务。


  年费方面,首年年费200,次年刷3w,可免。


  招行YOUNG卡 推荐指数三星半


  招行和农行的普卡,因为有6w毕业额度一说,理论上长期拥有是不值得的。如果自己资质不强,或者对额度没那么大需求,普卡其实也够用。


  招行这张YOUNG卡,下卡率高,可以100%取现,首笔取现免收费!招行young卡,过了30岁的大叔一样能申请。跟这张卡类似的还有,浦发青春,交行y-power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盘点的值得拥有的信用卡,如果你手上正好有一张,请用好它,会给你大大的惊喜!如果你有两张以上,你就是未来的卡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