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信用卡提额攻略!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信用卡提额攻略!

      

  拆银行寄来的信用卡信封是一件‘神圣’的事情。


  因为在拆之前,你的额度就像‘薛定谔的猫’。也许是5千8千,也许10k,也许是1k……


  ‘薛定谔的额度’——


  卡宝宝今天和大家聊聊:如果你的额度只有1000,应该怎么办?


  Plan A :提供财力证明(房产,车产,基金等等),重新再办一张。


  Plan B :留下这张卡,根据小帝下面要讲的 ‘提额大法’ 提额。


  提额周期


  第一步是查询银行的提额周期。


  因为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提额周期和规则算法。


  周期结束的时候,银行就会筛选出这个周期内比较活跃(消费需求旺盛)的用户进行提额。


  被选中的用户就会收到这样一个短信。


  完美账单


  第二步是最核心:在一个完整的周期内,献上一份完美的消费账单。


  那怎样的账单才是‘完美’的账单呢?


  每月最少刷卡20-30笔,刷卡总额控制在总额度50%-80%之间。


  这20笔占比大约是:支付宝/微信占5-10笔;商场/超市占4-5笔;娱乐类,餐饮类控制5笔以内;出行的2笔以内。


  不要套现。


  如果每个月都能保持这样一份‘完美’账单,提额周期结束时,99%的能得到提额。


  分期加速


  就是指各大银行信贷部门推出的信贷产品,对个人提额的帮助是很大的。


  因为分期要交一笔不小的手续费(卡圈俗称‘保护费’)给银行,这个……咳咳……


  信贷产品有很多种,比如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个人信贷XX金分期等等。


  这里小帝建议建议做个3-6期的,意思意思就行了。


  额度建议1-2万,这样大概也就几百块的手续费。


  境外消费


  境外消费的造假几率比较低,所以如果一个周期能加上一次境外消费,效果更佳呢。


  写在最后


  卡宝宝这套‘提额大法’虽说精妙绝伦、威力无匹、排山……


  但是遇到不同的银行,大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比如‘猴子行’(浦发)的提额就不按套路出牌,提额毫无规律可循;‘大妈行’(工行)的没有分期,只能通过刷刷刷来定期提额;‘废行’(广发)的白金卡拿来养不划算,主养金卡,提额概率和频次会更高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