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如何办理现金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如何办理现金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信用卡分期有很多种,现金分期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讲解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方法以及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交通银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于2014年8月26日起,向信用卡持卡人推出好享贷现金分期服务。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使用好享贷额度对消费进行自动分期,还可将部分好享贷额度以现金形式通过注册版网银或手机银行转入本人名下借记卡账户,并按约定方式分期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办理流程

  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客服热线400-800-9888等交通银行认可的方式指定信用卡申请本业务。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申请时的信用情况、消费用途等最终决定是否批准及具体额度。业务申请成功后,客户可在交通银行提供的选项内自行设定好享贷额度的分期期数(下称“指定期数”)和交易起始金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通银行好享贷分期提供3期、6期、12期和24期,还款方式适用价格手续费收取方式如下:

  分期偿还:(本金分期偿还)0.50%/期至0.93%/期,按期收取

  随借随还:(本金一次性偿还)1.35%/期至1.50%/期,首期一次性收取

  注:1.手续费的计算规则为:分期本金X适用价格X期数

  2.在业务期间将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户信用情况在上述价格区间内变更

  持卡人如有疑问,请拔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00-9888。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