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取

花旗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取

      

  卡宝宝提供优质的咨询,欢迎阅读。由于生活需要,很多人使用信用卡转账,花旗银行转账手续费标准如下:


  存取类:


  全球花旗取现:免费


  全球跨行取现:根据他行ATM的说明+1。50美元(理财金账户免费)


  美国全国存款/无卡存款:免费


  美国全国卡、支票和无卡取款(凭证件和签名):免费


  信用卡全国无卡存:免费


  信用卡余额支票提存:免费


  信用卡额度支票提存:一般客户3%,VIP客户免费(免息最长2个月)


  结算类:


  全国行内本人名下转账:免费(立即到帐)


  全球花旗即时到转账(不发报文):普通客户每天不超过3000元,每周不超过1万


  理财金账户每天不超过5000元,每周不超过2。5万


  美国、墨西哥每笔5元,其他国家每笔10元,收款免费。


  小额跨行支付:


  1。 隔天快速电子支付(个人)每天最多2千元,每月最多5千元。每笔10元,收入3元


  2。 3天电子支付(个人)每天最多4千元,每月最多1万元。每笔3元,免费收入


  3。 5天银行代开支票代邮寄付账(收款人可以是公司或者个人)免费 大约5天


  4。 电子付账(指定公用公司和其他信用卡公司)免费 1个工作日


  电汇(含报文,立即到,国际电汇取决于收款银行入账速度):


  普通客户每笔不超过5万元,手续费网上18。75,国际30元。


  理财金账户没有限制,手续费网上12。50,国际2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