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如何办理账单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如何办理账单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信用卡分期有很多种,账单分期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讲解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方法,以及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之后、到底还款日之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向交通银行提出分期支付消费金额申请的一种提前消费方式。申请交通银行账单分期的最低消费金额为1500元。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方法一、网上银行办理

  1、登陆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选择信用卡理财页面;

  2、进入“账单分期—已出账”,点选分期币种,输入分期金额;

  3、系统立即审核,自动告知申请结果。

  方法二、手机银行办理

  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金融服务→信用卡→分期付款→我要分期。

  方法三、电话办理

  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400-800-9888,完成身份验证后,转入账单分期专线

  (1)自助:通过语音提示输入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系统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结果;

  (2)人工:告知客服专员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系统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结果。

  以上自助和人工申请方法,任选其一。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分为3、6、9、12、18、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为2.16% 、4.32%、 6.48%、8.64 %、 12.96%、17.28 %。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