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从个人到公司的华丽转型 从而更好的办理信用卡及融资

如何从个人到公司的华丽转型 从而更好的办理信用卡及融资

      

  1、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包装一家公司,在这里我不建议你去注册新公司,因为新注册的公司在银行看来是没有任何价值的,所以我建议你直接花钱购买一家公司,虽然每个月要额外花几百块的费用去养公司,但这对我们后面办理更高额度的信用卡以及贷款是非常有帮助的,为什么呢?请


  你仔细的想一下:有哪个人能够以个人的名义在银行办到上百万的信用卡甚至上千万的货款,换言之能够在银行办到上百万额度信用卡的以及能贷到上千万款项的都是一些企业老板不要以为你以个人的名义办下了10多万额度的信用卡,后面就可以以卡办卡,轻松办下几十上百万额度的信用卡,没有公司资质的话想办更高额度的信用卡,包括后面将要提及的各种融资货款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一定要有公司的概念,当老板的心态,你在银行眼中才会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有钱人,也只有这样银行才会借更多的钱给你,当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买房买车的情况下,公司便是你低成本快速融资的最佳工具,你也可以称它是一个杠杆,以此为起点操动更多的资金


  2、购买公司的注意事项


  (1)公司注册资金最好是在10万以上现在购买一家符合标准的公司价格差不多在8000到3000之间不等,注册资金至少在10万以上,当然如果小于10万的话,购买之后法人变更是可以增资的,找中介代办,费用的话也就在几千块钱


  (2)公司经营年限至少3年以上


  为什么说公司经营年限至少要3年以上呢?因为中国的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是2.9年,也就是大多数的中小企业多活不过3年,这是事实,因此选公司一定要选经营年限在3年以上的,这样的公司在银行的眼中信用会更高。


  (3)尽量选择一般纳税人的公司


  小规模纳税人成本高,每月还要交这个那个,所以直接用一般纳税人就OK了


  (4买公司一定要见一下对方法人,核实身份


  在你决定是否要购买一家公司之前,一定要见一下公司的法人,核实身份,以确实是否是优质的选择,因为有很多公司的一些实际情况只有见面了才能够真正了解到到,所以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盲目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