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玩转信用卡必备的3大入门级绝招!

玩转信用卡必备的3大入门级绝招!

      

  用信用卡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把信用卡研究透彻的人很少,所以有很多信用卡小白、也有把信用卡玩出高水平的卡神,还有些人先是玩信用卡,最后被信用卡给玩了,成了卡奴……今天只是简单分享几个绝招,让持卡人学会用信用卡省钱,甚至还可以赚点钱。




  绝招1:要想免息期最长,就在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


  信用卡的免息期最短就是在账单日前一天或当天,因为大部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都是账单日后18-20天。信用卡免息期最长就是在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或次日消费,本次消费会计入下一期账单,最长可以享受48-56天免息期。由于不同银行信用卡的入账时间不同,所以是在账单日当天消费还是在账单日次日再消费,具体可以联系信用卡中心客服问清楚。建议在账单日次日再消费,这样所有银行信用卡都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不在乎差那一天。


  比如信用卡账单日是5日,还款日是24日。如果12月4日消费了,那么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到12月24日就得还款。如果在12月6日消费,那么账单会在1月5日出,还款日是1月24日,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


  绝招2:多享有一个月免息期,通过修改账单日实现!


  有些银行信用卡提供修改账单日服务,比如交行信用卡、华夏信用卡、广发信用卡等,一年可以修改一次。修改账单日后又可以将信用卡还款日延迟一个月,可以都享受一个月的免息期。


  举个例子,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5号,还款日是当月24号。如果持卡人在11月5日有消费,在12月4日将账单日修改为每月3号,则还款日相应的变成每月22号。那么11月5日的消费,账单是在1月3号出,还款日是1月22号,这样可以享受近80天的免息期。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信用卡都可以修改账单日,能提供修改账单日的一般最多一年可以修改一次,想最大程度利用这个免息期,最好是在有大额消费的情况下使用,不要随便浪费机会。


  绝招3:选择活动多的银行信用卡,会薅羊毛才会赚钱!


  用信用卡赚积分、赚返现、参加打折活动,这是玩转信用卡入门级的技能。目前优惠活动多的信用卡有交行信用卡、中信信用卡、广发信用卡、招行信用卡等。比如交行信用卡每年大型活动周周刷,有人每年只花了几百元的成本,既积累了大量的积分,还拿到了实用超价值的礼物。


  有些银行不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最适合的卡种,这样既能享有信用卡带来的基本便利,顺便可以享受最大的福利。


  学会最大程度利用信用卡,是每个持卡人成为卡神必备的技能,希望对信用卡小白起到一点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