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持卡人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银行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持卡人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你知道吗?只要你使用了信用卡来进行消费,银行就开始通过你的信用卡来赚钱了。银行是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的呢?持卡人又能否怎么通过信用卡来赚钱?今天,卡宝宝就来和大家聊聊关于信用卡赚钱的门道。




  银行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银行为何要这般费尽心思推销信用卡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对银行来说信用卡是有利可图的,而且是悄无声息地从你手里就把钱赚了。

  信用卡给银行带来的收益分成两个方面,一是显性收益,一是隐性收益。就像你在新东方给学生讲一堂课,显性收益是俞敏洪会给你发500元工资,这个是面上的;隐性收益是你锻炼了自己的口才、结交了更多朋友、也提升了英语水平,这个是背后的。信用卡对银行的意义也是这个道理。

  显性收益——体现为银行通过信用卡获得的直接盈利,主要包括:利息收入,年费收入,商户回佣收入,取现费和惩罚性费用以及一些增值服务收入。

  隐性收益——主要是指信用卡业务给银行带来的额外收益,包括锁定账户和资金、协同推进其他公、私业务等。


  持卡人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

  1、巧妙利用信用卡免息期

  不同银行免息期长短不完全一致,不过总体差别不大,一般最短20天,最长50天。灵活使用卡片,可享受至少20天的资金零成本占用。

  2、灵活利用免息期内资金理财

  知道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打开方式之后,就可以利用各种手段将“钱钱”从卡里拿出来理财了,但是提现是需要收取一部分手续费的哦~。利用者50天时间,就算你没有理财智慧,放在余额宝也能赚个早餐钱。

  借鸡生蛋的“税后生活”从此开始。

  当然,如果你像小编一样,敢于稍微冒点险,可以选择收益率更高的途径。互联网金融的时代,就是一个大染缸,层出不穷的新玩意儿,都会给自己染点色化个妆出现在你面前供你选择。但你需要的是甄别,甄别,一定要记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