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天天惦记着信用卡,却忘了还有准贷记卡,准贷记卡的好处太多了

你天天惦记着信用卡,却忘了还有准贷记卡,准贷记卡的好处太多了

      

  吴先生是位银行的住房按揭贷款客户。上个月,父亲病故,他忙着处理后事,忘记了往银行储蓄卡账户中存入月供钱,导致被罚息和逾期,黑了信用记录。


  和吴先生一样,许多房贷客户的欠款都不是故意行为,多是因偶然的突发事件导致还款金额不足。特别是在银行加息后的次年1月份的还款时,许多房贷客户因忘记了月供的增加而导致普遍逾期。




  避免这种意外的逾期,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向贷款银行申请一张有透支功能的准贷记卡,将这张准贷记卡作为还款账户。


  准贷记卡是信用卡的一种,它具有一定的透支额度,卡内的存款也会按活期利率计息利息,也具有一般借记卡的存取功能,因此可当作一般的借记卡使用。


  若将准贷记卡作为还款账户,当你的还款账户中的存款不足以支付月供时,准贷记卡的透支功能就会先为你垫支不足的部分款项,而你只要支付微小款项的透支利息,而不会产生逾期,避免了因意外情况而留下信用污点。


  因此,千万别小视以准贷记卡账户作为还贷账户的重要性。它在为你节约利息(因避免逾期罚息而能节省利息支出)的同时,也在为你打造良好的信用。或许,节约几十元的利息是有限的,但良好的诚信却是无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