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了14万,银行要抓我坐牢,我该怎么办?

信用卡欠了14万,银行要抓我坐牢,我该怎么办?

      


  就此事而言,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如果是欠网贷的钱,还有协商的可能,但要是欠银行的钱,就是必须要还的,否则就要准备好去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


  除非是某些特殊原因造成的逾期,比如说没收到银行的还款通知,还款软件出现了问题等等。出现类似情况时,及时跟银行进行沟通也许能够挽回损失。


  但上述这位童鞋所说的情况,银行找上门来还没把钱还上,明显是个人原因导致的逾期。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在限定日期内还钱,以免遭受牢狱之灾!



  到了还款日期,有钱却还不上,真是让人捉急~


  对于借款人来说,这种情况就显得很被动。因为如果钱不能及时还上就有可能会导致逾期,让借款人的征信记录产生污点,碰到不合规的贷款机构还可能被要挟支付高额逾期费用。


  所以,借款人就要想办法在最大程度上来保障自己的权益。首先,尝试多种渠道联系对方。其次,注意保留证据,以证实自己具有还款能力,就算打官司也有胜算,必要时还可以进行投诉。



  小编觉得,这位童鞋真正想问的应该是,借了120万的高利贷不还,会不会被列入老赖名单?


  简单来说,老赖是指上了“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人,一般是法院判决还款仍不执行,和借不借高利贷以及借款数额没有必然的联系。


  再者,年利率超过36%的贷款可以被判定为高利贷,超过部分的利息借款人可以不还,但是不代表120万全部都不用还,如果被告到法院仍然拒不还款的话,就极有可能会被贴上“老赖”标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