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许多卡友都申请了信用卡,可能一些刚刚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知道信用卡如何使用,信用卡激活以后才能使用,那么信用卡如何进行激活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杭州银行的信用卡激活方式以及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1、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

  ①持卡人收到信用卡后可以用预留手机号或家庭电话拨打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400-8888-508 ;

  ②按照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卡号等信息,系统确认无误即可成功激活信用卡。

  2、到银行网点激活

  ①到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需要携带信用卡及身份证,激活后设置凭密码消费模式,并设置对应的信用卡查询密码及消费密码;

  ②最后签字确认即可成功激活信用卡。


  杭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期限

  杭州银行信用卡没有明确的激活期限,持卡人随时可以激活信用卡。

  但是需要注意,信用卡本身是有使用有效期的,如果信用卡超出有效期,则不能继续使用,未激活的信用卡也不能激活。

  杭州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在卡片背面有标示,一般首卡的有效期是三年,持卡人在此期间激活信用卡都可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