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 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 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目前重庆地区使用重庆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大家也渐渐会使用重庆信用卡取现并且知道重庆信用卡取现有额度限制,那么具体的额度要怎么查询?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那卡宝宝为大家整理的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

  重庆信用卡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是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给的。您名下的主卡及主卡下申请的附属卡都共享同一信用额度。 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重庆信用卡具体额度查询方法有:

  1.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重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709-6899,按照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2、登录网上银行查询额度:登陆重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即可进行查询。

  3、银行柜面查询额度: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也可以直接到当地信用卡中心查询。

  以上三个方法都可以查询到重庆信用卡取现额度,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各位持卡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