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重庆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重庆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重庆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重庆本地很多人都申请了重庆信用卡,大家知道重庆信用卡可以分期吗?由于大部分卡友都咨询重庆信用卡分期的内容,所以卡宝宝总结了重庆信用卡分期的详细内容。

  重庆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重庆信用卡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之后、到期还款日之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向发卡银行提出分期支付消费金额申请的一种提前消费方式。据悉重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每个自然月的18号,而最后还款日是26号,也就是说您在26号之前都是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申请规则:重庆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对已出超过1000元的账单,可申请账单分期。

  分期期数和手续费率: 目前重庆银行提供3期、6期、12期的账单分期付款,您可自由选择期数。手续费率分别是2.60%,4.20%,7.20%

  重庆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1、重庆信用卡的账单在进行分期付款,是免利息的,您只需要对应缴纳手续费即可;

  2、重庆信用卡的账单分期是不可以重复申请的,也就是说已经申请的账单分期是无法再分期的。

  3、重庆信用卡在没有完成账单分期时,您的信用额度是不会全额恢复的。

  有需要的卡友可以申请重庆信用卡账单分期,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对大家申请重庆信用卡账单分期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