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经过9个月,广发银行信用卡再次提额到435万(干货)

经过9个月,广发银行信用卡再次提额到435万(干货)

      

  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对广发提额的心得吧!


  在15年12月18当时额度是215000,现在刚好翻了一倍。13年刚下卡是应该是4.3W,每月消费基本控制在35%--40%以内,10笔左右,偶尔做点小分期,是不占原额度的分期,财智金有用过,但是都很少,不建议用太多。一直刷大机,很少用手刷,因为会跳码,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所有都是用大机,很多卡都能提额。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刚还没多久就刷出来,这样很容易被降额或被关小黑屋,最好间隔3、5天来操作。



  如果已有接近一年不给提额或降额的,建议重新办理一张广发卡,再养半年应该能提额,我的提额之路也不是一路顺利的,中间也有提不了,重申一张卡就破了,还有一直用的是聪明卡金卡,不是白金,后面又申请DIY神卡了。


  广发金卡好好养可以提到50W的,希望各位珍惜自己的信用,再怎么困难也要保持自己的良好记录,不要因小失大,毕竟信用卡是预借款而已,额度再高再多也是自己的钱,花了还是要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