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0多岁老人建设银行信用卡从5千提到3万的用卡方法(推荐)

50多岁老人建设银行信用卡从5千提到3万的用卡方法(推荐)

      

  卡友老张给我分享了他亲戚建行信用卡提额的事。


  那是一个个50多岁的老头,下岗职工,在家开了间小卖部糊口。他发现有些商品,网购比他进货还便宜,所以就去网上采购。


  但他手头不宽裕,就去建行办了张信用卡,单位也填写了以前的老单位,下卡额度才5千。




  老年人,欠银行钱总感觉不踏实,所以每个星期,就去银行柜台存钱还信用卡,一有钱就去还。


  就这样,过了半年,建行竟然主动给他提额,从5千提到了2万,整整是300%啊。


  后来他们村组织老年人,去台湾旅游。老年人去旅游,免不了买些土特产纪念品之类的。这人也省钱,也就刷了500不到。


  结果不到一个月,银行又主动联系他,邀请他办白金卡,下卡额度3万!


  大家看看,就这么个外行又没钱的老头,却能在1年时间,将5千的建行卡提到3万。


  其实给银行感觉你不缺钱,却会用信用卡,银行就容易给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