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使用对了么?你利用好你的信用卡了么?

你的信用卡使用对了么?你利用好你的信用卡了么?

      

  现在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大多是用来消费还款了,不是用来挣钱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老哥的经验


  一、花最久的时间,免费用银行的钱


  平常可以帮朋友同事同学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钱还给你,把这部分的钱放到余额宝,定投的基金里,这些短期可以赎回到账的。利用最长的免息期,账单日出来后一天消费,最长的可以享受到56天的时间,这五十六天,一天赚个三五十,两个月就有一两千。账单日出来后,把买的基金赎回,把账单还掉,再同样的方法,月月实现。平常的油钱,小金库都有充足了。


  当然你的钱怎么从卡里变出来,方式有很多种,在这不表述了


  二、修改账单日


  很多信用卡都有修改账单日的功能,这可以打官网的客服电话。在账单日出来的前一天把账单日修改成昨天,这样就会在下个月才会出账单,多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在银行有定投或者中短期理财的人,这个方法最实用,能达到收益最大化,用银行的钱去赚它的钱


  三、消费返现


  信用卡有消费返现的活动,这个在平台官网有活动介绍,关注下就可以开始消费了,一般来说有限制,个人消费不一定能达到,比如建行的,消费满6笔,每笔不超过7000元,可以去官网活动里报名,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同学,朋友等代付,时刻关注活动即可


  四、信用卡满减


  信用卡满减活动,也属于一种返现,5折返现最高返50元,就等于是消费100元,可以返现50元,这绝对是最最最划算的一种返现形式了,任何活动不以真金白银来行动的都是耍流氓,哈哈哈哈。但是呢有个不好的就是,这种返现都要抢。


  不过对返现满减,返现等不建议,如果不是有消费能力或者规划好,很容易造成过度消费反而不适当


  五、积分换钱


  就是之前文章有写到信用卡积分的作用,其实积分兑换的商品可以给黄牛回收,这样的话就是把积分最大程度的变成钱了;那可以刷积分,现在最大的平台是在淘宝,京东,亚马逊上购物有积分,可以做代购也可以自己注册卖家和买家账号,进行刷积分,这个技巧在后面呢再给大家去分享


  这些呢都是可以去实现的,分享的技能,可以对症看病,结合自己的信用卡选自己合适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