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5大用卡心得

信用卡5大用卡心得

      

  1. 不要办理分期,分期的年化要15%以上,而且容易超出你的能力范围的消费,容易成为卡奴。


  2. 要多刷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宝微信QQ上,充话费了,便利店超市购物了等等,尽量多用信用卡,一般很容易就能免年费。


  3. 管理好信用卡,最好用联云宝APP或类似的软件来管理信用卡,每张卡的额度,账单日,还款日都很清晰的看到,管理好自己的每一张卡片。而且还能够赚还款券等额外收益。


  4. 要充分利用好信用卡的活动,有活动的时候,计算好投入产出,觉得值的的话就可以刷卡参加活动,像我上个月就撸了信用卡的10000积分,感觉很实用。


  5. 办信用卡是为了省钱赚钱,一切为了花钱而办的信用卡最后都会给你一个深深地教训。希望大家办信用卡就要想到各种方法省钱赚钱,而不是入不敷出,成为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