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信用卡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相应的礼品或服务,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

  河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刷消费或参与指定活动即可按规则获赠相应积分(本行规定不予计算积分的消费除外),信用卡积分作为客户综合积分的一部分,可用于兑换本行提供的各类礼品、服务,或在指定商户进行消费,或参与积分优惠活动等。


  河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信用卡积分兑换指定的各项礼品及服务,兑换成功后本行将自动或手工从客户信用卡账户中扣减相应分值,且不可取消或更改。

  2、信用卡积分可兑换的礼品及服务目录、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积分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

  3、对于数量有限的积分礼品及服务,遵循先到先得、兑完为止的原则,积分兑换的标准、规则如有有效期限的,逾期不得兑换。

  4、信用卡积分兑换只能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附属卡客户不可申请。

  5、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个人网银、人工客服实现线上积分礼品兑换。

  6、河北银行有权根据市场价格变化,适时调整礼品及服务的积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