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分钟说明白为什么应该适当多申请几张信用卡

1分钟说明白为什么应该适当多申请几张信用卡

      

  根据有关统计,目前国内人均信用卡拥有数量不足0.5张,这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是很大的。

  信用卡本命贷记卡,说到底就是银行为你提供的无抵押信用贷款额度账户,不论你是消费,还是需要现金,或者其他增值服务,信用卡都能从不同角度满足你的需求。

  有些人的态度是,信用卡是魔鬼,用上瘾了就甩不掉。而另外一些人的看法则是信用卡多多益善。其实适当地拥有几张信用卡对于个人是有莫大好处的:

  1.满足一般性资金需求。由于信用卡的无抵押属性和使用便捷性以及适当的额度,如果手中拥有1-3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总额度能够达到5-15万的话,对于一般性消费以及大多数情况下的现金需求就都可以满足了。由于信用卡预借现金的成本一般不超过10%,远低于小贷公司和民间借贷,那么这就变成了一种非常便宜的融资手段。

  2.经常性合理使用信用卡,不光能够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各种优惠,积分兑换,增值服务,还能够增加个人在该银行的信用评价,对于未来贷款,办理各类业务有莫大的好处。

  3.与日常储蓄,理财等进行配合,可以形成合理的个人资产构成。

  所以,适当拥有几张信用卡,有百利而无一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