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意外发现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意外发现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浦发信用卡是因为卡原来单位里办才办的。


  这张卡是浦发的,白金梦卡,有50元的制卡费有效期内,免年费。


  下卡的额度是2万本来觉得挺低的,不想开卡了,结果他给我来了个账单,让还50块钱,卧槽,不开卡还要还的。




  然而我依然没有开卡,还了账单过了没几天给我来了条短信说根据用卡情况,额度提升至3万。


  既然3万了,我就决定开卡了,开卡以后用了不超过五次也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又来了短信,提额6000。


  相信到这里大家应该能够看出来了,因为不常用,所以他给提了,额度,这应该就是传说的冷冻提额吧!


  你不开卡,不常用他认为你嫌弃额度不够,所以给你提升额度,让你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