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境内消费消费满额赠礼,境外消费返现高达百分之二十

中行信用卡境内消费消费满额赠礼,境外消费返现高达百分之二十

      

  大部分的银行信用卡都是有优惠商家的,尤其是规模比较大的银行,优惠商家一般也会比较多。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内消费消费满额赠礼

  中国银行信用卡携手深圳13家大型商场开展“中银全城欢乐购”消费满额赠礼活动,持卡人前往京基百纳、星河商置、华盛奥特莱斯、大梅沙奥特莱斯、太阳百货、东门茂业、欢乐颂等商场消费购物,当日全场累计消费满额即可前往服务台兑换精美礼品,如外交官拉杆箱、Dior香水套装、凌美墨水笔礼盒套装、小米体脂秤等。各商场赠礼类别不一,以场内宣传为准。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返现高达20%

  近日有出境购物计划的市民可通过中行“缤纷生活”APP报名参与境外消费返现活动,新客户境外首笔消费可获返现10%,持指定卡种还可叠加返现11%,不限商户,不限时段,可获返现高达2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