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浦发.jpg

  随着信用卡的申请越来越便捷,申请的人也越来越多,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的申请都会通过的,也有被银行拒绝的时候。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例,申请浦发信用卡被拒有前兆吗?

  申请浦发信用卡被拒前兆:

  1.申请时间过长是申请浦发信用卡被拒前兆之一。申请浦发信用卡的审核时间有一定的周期,一般情况下是15-20个工作日,如果申请时间超过审核周期,可能就是被拒的前兆。

  2.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打电话询问一些情况,如果银行没有打电话过来,这也是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前兆。

  3.浦发会打电话询问申请人相关问题,看申请人的资料是否齐全,如果电话过后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申请人,可能也是被拒的前兆之一。

  4.银行查看过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但是又很长时间没有联系,这可能是银行不满意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拒绝通过申请人的信用卡申请。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有通过的也有被拒的,通过审核的皆大欢喜,被拒的就需要分析原因,以便下次再战。

  那么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呢?

  1.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填写内容与本人情况不符,建议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银行会严格审核的。

  2.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有问题,个人信用对银行来说,是比较看重的,如果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出现问题,银行一般不会同意申请人信用卡的申请,因为银行也会承担一定的风险。

  3.申请人不符合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比如说申请人的年龄不符、收入状况不符、工作的稳定性不符,这些对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是有影响的。

  4.申请人申请信用卡的次数过于频繁,一旦银行发现申请人频繁的申请信用卡,会觉得申请人可能存在一定的信用风险,银行会拒绝申请信用卡的请求。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