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情况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情况

      

  信用卡除了能够透支刷卡消费,还能够在您资金不足的时候提供您取现业务,不过由于是预借现金,因此银行是会向您收取一定份额的手续费,现在卡宝宝就带大家来看看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以及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情况吧。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平安银行是按照不同的卡类有着不同的取现方法,最简单不出错的就是您直接带着信用卡及身份证,到全国任意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提取现金。

  如果您是“自助”取现的话,您使用的是银联人民币卡,需要到贴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如果您使用的是万事达双币卡,您需要到贴有“银联”标识和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另外

  MasterCard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MasterCard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

  VISA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VISA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进行取现;

  JCB双币信用卡:需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或JCB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进行取现。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1、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如果您是在境内取现的,那么手续费将按照您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最低人民币25元/笔;

  如果您是在境外取现的,那么手续费将按照您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美元5元/笔。


  2、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虽然手续费区分为境内、境外两种情况,但是利息就是格外的一致平安银行取现利息按照每日万分之五计收,从取现手续费产生之时起收取,直到您把全部欠款还清为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