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当您资金紧张、流通变得困难时,可以通过信用卡的提现功能,来获取一定现金,以备不时之需。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卡宝宝就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以及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额度

  取现的额度是您信用额度的50%。 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或柜台每卡每日最高取现限额人民币5,000元,每卡每笔最高取现限额人民币3,000元;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限额1,000美元。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并非像刷卡似的您能够拥有全部额度的金额,平安银行规定取现额度一般是您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您的授信额度是10000元的话,您在进行取现的时候只能够取出5000元的费用来。

  另外不同的取现也有着不一样的限制,目前在境内ATM或柜台每卡每日最高取现限额人民币2000元,在境外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限额1000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