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这篇文章值得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这篇文章值得看!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拥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都知道招行信用卡优惠多多,好处多多,提额也相对比较方便,既然招商银行信用卡不错,那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人自然也越来越多,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

  1.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正常审核时间是10天左右。

  申请人提交相关资料后,银行会审核申请人个人资料是否真实,一般情况下招行审核需要10天左右。在审核期间,银行会打电话询问征信,打电话后3个工作日内,银行审核结果会出来。当然,招行打电话征信是审核流程之一,并不代表审核会成功。

  2.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制卡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

  银行审核通过后,会给申请人制卡,制卡需要一定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

  3.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寄卡一般需要10天左右。

  银行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卡片,同城地址一般会在3-5天收到信用卡,异地可能需要7-10天,各个地方的邮政有快有慢,具体时间还是要看具体情况。

  当然以上情况是申请信用卡的审核时间,凡是有例外,也有不少申请人在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秒批”的。

  为什么有的申请人可以“秒批”信用卡?

  1. 符合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比如年龄条件、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条件等,这些都是申请招行信用卡必备条件。

  2. 申请人的个人条件相对比较优渥,申请招行信用卡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存单或者是他行等级相对比较高的信用卡等,这些都是可以让银行“秒批”信用卡的条件之一。

  3. 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没有信用卡逾期还款的情况发生,银行会对申请人有个好印象,招行相对比较看重申请人的个人征信。

  4. 当然,如果申请人有不错的社会地位和身份,银行也会为申请人大开方便之门。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多久?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你。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