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五千额度的工商信用卡,值得开通吗?

五千额度的工商信用卡,值得开通吗?

      

  开啊,必须开,很多人想办理工商的想信用卡还办不下呢,你既然申请下来就要好好利用。

  相对于其他银行信用卡来说,工商信用卡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1、免息期长

  目前大部分银行免息期都是在50天左右,而工行是免息期比较长的那几家银行之一,工商,农业,交通,广发,上海,南京,宁波,温州等最长免息期都是56天。


  2、没有全额罚息

  这个估计是工商银行信用卡最有优势的地方,早在2009年工商就已经取消了全额罚息。

  不要小看这个全额罚息,金额小的看不出太大差别,要是账单金额多,那差别就很大了。打个比方,比如你的信用卡账单日是15日,还款日是每月3日,假如你在3月16日消费了20000元,但是到了5月3日最后还款日的时候,你只还了2000元最低额度,那你在5月15日账单出来的时候就要面临全额罚息。具体要还的金额如下:

  20000元×0.05%×48天(3月16日-5月2日)+18000元×0.05%×12天(5月3日-5月15日)=480+108=588元,其中480元是罚息。

  如果在还款日只还了19900元,少还了100元,那么在账单日5月15日的对账单中的循环利息为:20000元×0.05%×48天+100元×0.05%×12天=480+0.6元=480.6元,其中480元是罚息。

  如果是工商银行信用卡,480元罚息的部分是可以免除的,目前貌似能免除罚息的银行并不多。


  3、取现手续费低,甚至免费

  一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都是要收取0.5%-1%的手续费,而工行在这方面的优惠很大。

  目前工行信用卡本地本行取现是不收手续费的;本地跨行取现,则按照2元/笔收取手续费;异地本行取现手续费要收取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再加上每笔2元的跨行取现手续费。


  4、目前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

  以下是市场主要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对比:



  5、工行信用卡可以做为其他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参考

  因为工商银行信用卡不好办理,能下卡的一般都是比较优质的客户,所以很多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把工行作为参考,如果你有工行信用卡,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也会比较好通过。

  所以虽然你目前只有5000的额度,但是还是值得拥有的,你可以经常使用,通过提额来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