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人死之前把信用卡都套现,银行会怎么做?说出来你都不信!

一个人死之前把信用卡都套现,银行会怎么做?说出来你都不信!

      

  相信大家多少都会有张信用卡,没有信用卡花呗肯定有了,那么如果说一个人死之前把信用卡都套现,银行会怎么做?

  一个人如果拼命申请信用卡的话,能申请不少钱下来的,不过这里要分几点来说明情况。




  一、申请人没结婚有资产,银行能够扣押

  假如说申请人没有结婚,有自己的资产,那么套现出来后银行要根据你的资产进行赔偿。人死后是没办法强制催收的,银行只有找到能直接从死者账号转账的机构,除此之外无他。


  二、申请人有儿女,继承者必须偿还

  假如说申请人有儿女,且有资产继承,要么先把资产拿出来还给银行,然后继承。要不不要了,直接让银行扣,这也是《继承法》规定的。如果资产不够偿还的,嘿嘿银行也就没办法了。


  三、除了儿女、配偶其他人不用还钱

  或许有的小伙伴们有疑问,自己父母等还用不用跟着还钱,回答是不用,申请者自己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所以不会要求父母等人还钱的。


  四、申请人结婚了,要钱也不容易

  假如申请人结婚了,也要看具体情,可以说基本不用。因为最新颁布的婚姻法有解释,夫妻有一方用个人名义借钱,不是用在平时生活上面的,另一个人则无需还钱。


  五、银行会进行投保来损失最少化

  咱们所说的这几点银行也都会想到的,所以他们会用转嫁风险来让其他人填补。通常讲,申请人套现或者花费的时候,会给申请人投保,让这个债务由保险公司代偿。

  所以小伙伴们好奇的地方可以根据以上几点来一一找答案,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按时的还钱,毕竟来日方长。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