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信用卡代还骗局:以赚取手续费为诱饵 还完信用卡后立刻挂失

揭信用卡代还骗局:以赚取手续费为诱饵 还完信用卡后立刻挂失

      

  信用卡代还有风险,找信用卡代还需谨慎。

  近日准格尔旗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以代还信用卡赚取手续费实施的诈骗案 。




  2015年7月至2016年4月期间,被告人王某在明知自己无偿还能力的情况下,向受害人虚构代还信用卡的事实,预先垫付手续费,在受害人将款项存入王某提供的信用卡后,王某随即将卡挂失或者将该款项立即取出,用于偿还个人债务及支付个人消费,以这样的方式,被告人王某共计实施诈骗8起,诈骗总金额235000元。

  法庭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在明知自己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仍然采取欺骗他人代还信用卡,待他人还完信用卡之后,立刻将卡挂失的方式,非法占有他人财物,供个人消费或偿还个人债务,其行为构成诈骗罪,依法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法官提示:代还信用卡有风险,不仅容易成为诈骗的对象,而且其代还款业务也是一种变相套现的违法行为,如果数量达到一定标准时,可能构成非法经营罪。呼吁广大青年朋友,切莫只看到代还信用卡能赚取手续费,忽略其中的风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