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要注意什么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要注意什么

      

  现在东亚银行有信用卡账单分期的业务,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流程,同时给大家总结了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注意事项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1)拨打400-8888-338按*9转人工申请。

  (2)告知客服专员您期望申请的期数。

  (3)经审核后,客服专员将即时告知您申请结果。

  (4)申请成功后,本期只需偿还账单分期以外的金额,分期金额将显示于下月账单中。

  东亚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账单分期的最低金额为 500元,下列交易金额不可申请账单分期:

  (1)取现交易、转账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如年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

  (2)其他本行规定的内容。

  2、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您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如您的本期账单日为4月5日,最后还款日为4月23日,则申请日期为4月6日至4月21日(若该日为工作日)。

  3、成功申请后,您的每月账单中会有一笔分期付款的账务记录,这就是您申请账单分期成功后每月需要偿还的单期金额。

  4、本业务仅限正常使用卡片、信用状况良好、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持卡人办理,如消费交易产生的卡片为挂失等不正常状态则不能参与本业务;附属卡、商务卡不参与本业务。

  5、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业务后,不能对已分期的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不能对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再次申请分期付款。

  6、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业务后,原消费金额所占额度将被转为分期未还本金继续冻结其额度,冻结额度会根据持卡人每期的还款金额而逐期减少,直至持卡人最后一期或提前清偿所有分期余额。

  7、持卡人若按期缴付信用卡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款项将被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分期的本金部分。

  8、持卡人的信用卡已至有效期并获得卡片续期,账单分期业务不因此而终止,将自动转入新续卡片;持卡人若卡片到期不再续卡,分期付款未还欠款将在卡片到期的下一期账单一次性全额下账,持卡人须全额清偿。

  9、持卡人在还款期内需要注销卡片,分期付款未还欠款须先予以清偿。

  10、提前还款

  持卡人若要对已分摊的账单分期付款交易提前清偿未偿付的分期余额,需致电本行信用卡客户服务电话进行申请。经本行核准后方可提前还款,本行并收取所有分期手续费。

  大家可以按照卡宝宝总结的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流程进行账单分期,同时在申请账单分期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也要注意了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