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还?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还?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还?相信不少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困惑,总是担心自己还的是提现部分还是消费部分,要知道提现是有利息的,那么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还的?


  广州银行客户偿还的款项还款的顺序依次为:利息、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年费、手续费、超限费,滞纳金)和其他应付款项、预借现金本金、消费透支款。未出账单还款冲账顺序的前提是将上期账单欠款全额还清,冲账顺序为:取现手续费、提前结清手续费,提前结清本金、取现本金。取现手续费和提前还款手续费按照入账时间顺序冲减,提前还款本金视同费用,因此优先于取现本金冲账。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免息还款日期怎么算?


  免息还款期: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为免息还款期,我行的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


  广州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5天(不含账单日)。例如:每月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广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


  广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和每月最低还款服务。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预借现金交易金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如果预借现金的话,自提取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还,最低还款额度是多少?”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