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优缺点,全款投资几十套房子的秘密

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优缺点,全款投资几十套房子的秘密

      

  今天有一个搞财商的会员跟小编聊天,

  他说他投资了几十套房子,投资这几十套房子全部是住宅,现在都是全款房了。现在基本上每平方涨价1000,相当于溢价几百万,为后期创业打基础吧。

  这位财商卡友说他信用卡额度300多万,都是自己实战养出来的。

  小编没问这位卡友的身份,目前对他的身份的真实性无法考证。

  后来小编把他邀请到会员群后,被怼的挺惨,就退群了,我也是挺无语的。

  不管怎样,他说的一句话很对,就是学无止境,即使再优秀的老师也需要学习。

  说多了,还是回归正题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信用卡,现在信用卡已经行为一种产业,会玩的人不但能薅羊毛,还能周全资金,不会玩的人只会成为卡奴。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各大行的用卡技巧,不但能薅羊毛还能提额:

  1.四大行,四大行有个通病,就是看资产,小编建议要有一张工行的,因为工行提额快,可以用刷星、流水和贵金属的方式很快就可以提额。

  2.招行:招行一直都是服务和提额口碑不错的银行,一般3个月就可以首提,临时给的也高,前期提额比较快,但后期不是很给力,总之是值得拥有的一张卡。还有招行的现金分期最好不要用,80%进小黑屋。

  3.交行:交行羊毛不错,10万积分兑换930的刷卡金,但交行不容易提额,而且每次提额都是两三千的提。而且交行提额系统一直捉摸不透,多刷的提不了,万千不刷的反而提了。

  4.光大:光大是每半年可以提额一次,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固定每次可以提15%,临时每次30%,有的人固定每次30%,临时50%。昨天我再论坛上看到,有个卡友7年光大1.8提到15万的历程。如果你光大卡额度很低的话可以,建议曲线申请光大阳光白或者龙腾白。

  5.广发:小编认为,广发卡值得拥有,广发很好提额,是为数不多提额快的几家银行之一。跟招行很相似,良好用卡就可以很快提额。而且广发羊毛也不错,积分可以直接兑换现金,比交行兑换刷卡金来的直接。

  6.中信:中信也是每半年可以提额一次,很多卡友说中信太难提额了,成为首当其中的“铁公鸡”,中信风控系统和交行差不多,打电话邀请提额是不存在的,只有系统邀请,今天还有个卡友告诉小编,他中信卡都用了两年了都没有提过额。

  7.民生:民生跟中信一样,名声都不咋地,不过民生很看重工作属性,特别是国企和大型企业的工作单位,额度一般都是3万起,小编有个朋友是在广铁工作的,首卡申请的民生,额度直接10万。

  8.浦发:小编一直很喜欢浦发,浦发活动多,而且提额还可以,不过浦发的万用金最好不要用,容易进小黑屋,谁用谁知道。

  还有,卡多并不是好事,不但会影响总授信额度,还会影响下张卡的额度,然后就是漫长的提额路。

  小编建议,精养几张大额卡不失为一个好方法,然后再以卡办卡成功办理几张其他的大额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