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一只铁公鸡其实也可以有血有肉,提额方法全在这

中信信用卡,一只铁公鸡其实也可以有血有肉,提额方法全在这

      

中信.jpg

  中信银行是大家所说的铁公鸡,因为它提额周期长,且提额难。

  信用卡养卡养的是符合银行的系统规律,难就是你没有掌握,又或者触犯了银行的底线。

  我现在来讲一张中信信用卡提额的案例,此卡下卡额度为14000,因为之前的错误用卡,所以导致提额的延迟,在经过回救了之后,把卡养到了最好状态。


  刷卡姿势:

  1、主要刷百货、商旅、餐饮、健康(按摩洗浴美容院等)、娱乐。主要是这五个商户类型,中信信用卡动卡空间账单会自动帮你把商户分类。我的刷卡账单只显示这4类商户的时候,就开始提额了。有其他选项的商户都不好。中信其他分类的有:支付宝付款的、微信付款的、摄影的、发廊等都属于其他类型,统统不受待见。

  2、健康笔数:4;百货笔数:10;餐饮笔数:8;商旅笔数:3;娱乐笔数:5。大家看看,是不是刚好30笔?我也没有太刻意去控制笔数,只是肯定多刷为主,中信是耐撸的。

  3、大机养卡,从来没有过跳码,个人经验,跳一次都废了从新开始。从来不用手刷,商户质量不行。

  4、在账单日前我就消费完额度,并且达到30笔,然后一星期在空卡的情况下还去故意刷爆了6次,直到了第5次,出了园梦金和新快线,第6次出了固定和临时。前三次是在账单日去刷爆,100%出账单后,我继续刷爆3次,每次间隔一天。

  5、账单日前要达到30笔,账单日后刷爆3次就全额还款继续开始刷,不要拖到最后还款日。

  大家可能说刷爆会不会封卡?从我的养卡经验来负责任讲,机器没问题,什么事都没有。

  然后我不停的继续刷爆,圆梦金从2.8涨到了9.3.。

  圆梦金手续费利息比较高,不建议使用,但是它的提额是对我养卡方式佐证的信息。


  养卡过程注意的事项:

  1、中信信用卡不需要分期缴纳所谓的保护费。

  2、中信还款要全额还款,不要分期、不要最低。不要取现

  3、使用圆梦金和新快线都将影响提固定额度。

  4、还款我用支付宝还的多一些,但是还不完,因为1万限制。所以我直接储蓄卡转账。

  好啦,以上就是中信干货,如有缺漏请指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