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专治申请信用卡万年拒,独家揭秘

专治申请信用卡万年拒,独家揭秘

      

信用卡中心.jpg

  口子名称:【腾讯联名信用卡】

  申请入口:直接关注“腾讯联名信用卡”公众号

  注意事项:

  1、秒批速度快到令人发指,实操5分钟不到批!

  2、先关注“腾讯联名信用卡”公众号,从公众号进入。

  3、不管是广发还是兴业,曲线成功,额度可能共享。

  4、有老哥反馈:可以来两个微信号,一个一个尝试,如果一个没资格,那么另一个会直接通过,从而可以推出,他们的资格是随机的,不是固定的。

  5、当地没有网点的话,定位到附近有网点的城市。网传有几个固定城市,惠州、济南、宁波、哈尔滨,有人说不是这几个地方的不要是,其实是错的,有用户实测,重庆、湖州、郑州等,都有成功的。

  6、如果你微信定位没有网点,请参考之前开腾讯信用分的办法,此方法可完美破解定位无网点问题。

  7、腾讯很多人显示服务器断开,暂时进不去的可以多试几次,或者切换网络试试。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