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卡用卡攻略!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卡用卡攻略!

      

招商.jpg

  今天卡友问我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问到什么银行信用卡最好用,大部分人都会说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招商银行信用卡吧。都说招行信用卡好用,好用在哪里呢?肯定不会是什么打折扣之类的,只有女生才会关心折扣的问题。那是什么原因呢?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魔力主要有以下几点:

  01 提额快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批额度都不会很高,能有一万就不错了。但是,它提额很快。通常使用第一个月就会给你临时额度了,不出三个月就基本给你固定额度了。

  没有什么悬念,多消费就是了,提额很快的。感觉就像是,银行感觉你不够用,马上就发短信通知你提额似的。


  02 现金分期

  如果你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只有20000额度的话,现金分期的额度会达到40000,甚至60000。这里的现金分期,并不占用信用卡的额度。

  有招行卡的朋友们都听说了招商卡好提额的信息,实际上,确实是这样。小编身边就会有很多朋友,额度上升的速度是嗖嗖嗖!刷的一下就飙升了!所以,招商卡,真的是一张很好的信用卡,尤其对于小白用户和需要快速提额的朋友!

  有用招商信用卡的,多留意招商银行的手机软件。时不时就会跳出现金分期的额度来,还有一点是最为吸引人的。那就是你现金分期之后,固定额度会随之调整上去。比如你额度20000,现金分期分出了30000,那么你的固定额度就是五万了。


  03 汽车分期

  汽车分期额度,主要是用于购买汽车,通常额度都会有十几万。也就是说,有招商银行信用卡,你去买车做按揭,就不用去其他银行申请了。

  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一下,买车的时候,车行会告诉你,去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里就有猫腻了,一个是利息高,一个是营销人员要赚你钱。还是去银行申请比较好,利息很便宜的。

  04 E招贷

  这款贷款产品,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纯线上产品。额度是银行自动授权的,查询出有额度,马上就可以申请办理了,一分钟后就到账了。速度非常快,输入金额,输入验证码,一会儿钱就到账了。通常不会有电话审核,直接就到账。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这款贷款,是伴随信用卡出的额度。也就是说,你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才会有授权额度。如果你没有招商银行信用卡,那至少要有招商银行储蓄卡吧。去年一个朋友,招商银行信用卡5000额度,结果E招贷给了她5万额度。原因是她经常使用信用卡,储蓄卡的流水也经常走。


  05 不会降额

  招商银行有点儿恐怖,基本不降额,还经常给你各种额度。即便是逾期了,继续用一段时间,又提额了。非常奇怪的吧,有时候甚至给出十几万的额度。

  不管是现金分期,还是贷款,给出的额度都不低。不降低额度,似乎成了招商银行的一个重要标志。不过,最好还是配上储蓄卡使用,经常走走流水,一定会有惊喜的。

  大体情况就是这样了,好用的东西,终归是好用的。招商银行的风控体系会比其他银行好很多,这也是它能一直保持全行业最低逾期率的原因。当然了,论逾期率,蚂蚁金服的逾期率比招商银行还低,这是马云的厉害之处。

  招行信用卡有很多优势,被称为卡王之王,而且招行信用卡一直以提额快著称。招行信用卡首刷礼非常丰厚,优惠活动很多,推荐礼物,全币种费率低。周围好多朋友手里最少都有一张招行卡。这里我们要说一下招行高端卡的申请条件。

  一般说的招行高端卡,主要是指运通百夫长黑卡、VISA无限卡、银联钻石卡、运通百夫长白金卡(AE白)、VISA经典版白金卡(经典白)这几种。

  其中经典白可免年费(生日10倍积分、1万分抵扣3600年费还有分赚),钻石卡年费3600(4张儿童机票值1800左右),AE白年费3600(但是积分可换SPG积分和运通礼宾服务)。


  前两种一般人申请不到,也不用想了。只有高端卡才能最大限度利用积分来为自己带来实际收益。所以我们看看其他三种卡最靠谱的申请办法:

  1、凭资产申请

  申请条件:30万及以上的车(有行驶证)或 150平米的房(一房,房产证),可去网点申办。至少可申经典白,有城市已经提高到40万的车。毕竟固定资产一直是信用卡申请的重要因素,有固定资产银行对你也就比较放心了。

  2、凭收入申请

  申请条件:三个月资产50万以上;或近3个月代发工资人民币1.5万(北上广深),其他城市则是代发工资1.2万或500强高管。高收入说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银行最喜欢这种高收入的客户了。经典白、AE白、钻石卡的申请条件都一样了。

  3、以卡办卡

  已有经典白、钻石或AE白的,可直接申请加办AE白、钻石卡。已有高端卡证明你具备了相应的资产能力,这样办理其他高端卡成功率就会比较高了。

  4、凭借在招行的贷款记录申请

  在招行有贷款,还款记录好,可以直接申请ae白、钻石和经典白。贷款说明你有投资需求,投资会为你带来更多收益;而良好的还款记录则说明你的投资是良性的,你的投资为你带来了收益。这样银行自然愿意给你更高的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几种最靠谱的招行高端卡申请方法,希望大家都能申请到自己想要的信用卡,小编今天的分享就到这。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