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花旗.jpg

  花旗银行是全美最大银行之一,网点遍布全球。这样的花旗银行,其信用卡申请难吗?卡宝宝为大家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收入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的职业,有一定的偿还能力。税前月薪¥7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税前月薪¥10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3.资信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良好资信。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身份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同胞则需要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

  2.收入及工作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由任职公司开具相关任职证明及收入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收入证明可由工资条作为证明依据。

  3.财力证明: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提供所得税交口凭证、申请人名下房产、车辆证明、银行的定期存单等作为财力证明。

  卡宝宝提醒: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主要有两个卡种,一是花旗礼享卡,二是花旗里程卡。花旗礼享卡比较适合普通消费者,二花旗里程卡,适合商务人士。

  由于花旗银行属于外资银行,有很多的限制,所以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较高,月薪需要达到一定要求,并且需要有正式工作且有固定住所。因此,在申请花旗银行金卡和普卡时,需要了解上文所述的办卡条件,如对自己的办卡资格有疑问,也可以致电花旗银行客服询问。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