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花旗.jpg

  有卡有问:我半个月前申请了花旗银行的信用卡,短信提示已经审核通过,怎么看申请进度到哪儿了?接下来,卡宝宝就来解答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的问题。

  花旗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

  方式一: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登陆花旗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信用卡”菜单栏,在右侧“信用卡服务”一栏中找到“申请进度查询”,点击进去,输入身份证号或护照号码就可以在线查询了。

  方式二: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821-1880

  操作流程:按“1”选择普通话;按“*2”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按“1”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按“1”选择身份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温馨提示:拨打客服电话后,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方式三:手机查询

  下载花旗银行掌上生活,进入页面点击查看办卡进度,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